前天開始我的喉頭有點痛痛的,有點感冒的前兆出現
照理說我應該先吞個維他命c或者多吃點檸檬汁的

不過天氣畢竟是熱,叫我喝熱水是不可能的
偏偏水壺裡就是剛燒開的滾水
冰箱裡除了冰牛奶就是冰果汁,於是我只好喝牛奶,想騙騙我喉頭的病毒。

果不期然,昨天聲音有一點點變了
然後開始我的肺快被我咳出來了,通常這時候就算喝了二壺開水
病毒也已經開始肆虐了。。。

然後到了今天,我終於可以正式宣布--我,感冒了。
嗜睡就算了,但我又沒吞藥
倒是我的肺都開始痛了起來,變聲變的比我弟的聲音還難聽
頭也有點頭、耳朵也有點痛、連鼻子也開始中招了。

夏天雖然不像冬天要注意保暖
(是說,驅熱都來不及了還保暖個p!!
但還是別讓晚上的電扇吹著頭殼小,不然涼雖涼
當個夏天的笨蛋可不好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