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我家窗戶看出去太陽好像沒很大,所以一直想說要不要穿個短褲
不知道為啥,每個禮拜五我都覺得一個禮拜的熱度全集中在這一週最後的工作天
但偏偏體育課剛好在禮拜五的正中午,太陽正高掛曬的爽歪歪。(默

不過剛好這是本學期倒數第二週了,下禮拜期末考所以這禮拜過後,體育這個學分終於永遠的掰掰了!
那厚的要死的運動褲我再也不用拿出來凌虐我自己了!!
但我今天還是穿了一樣熱死自己的牛仔長褲。(默

中午很熱,但是我體育因為不用補考,所以點個名就下課了
因為桌球教室超--遠,我花了快五分鐘走到那,花了五分鐘點完名,再花五分鐘走去百齡堂
搞的我流了一禮拜運動量的汗。
然後還要把拖了一個禮拜要借人的課本拿去印,雖然我是沒事做所以跟著去陪印
但來回這樣走我真的覺得很後悔。

然後下禮拜要期末考,偏偏颱風搞這個時候來
要是因為颱風讓我們不能考試我一定抓狂!
我才不要補考也不要延後放假!!

我真的討厭夏天耶!!!!!!!!!!!!!!

最後是,那個紅色靠西邊的人!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隔壁那個小粉龜更是可愛到我心坎了,笑的那麼欠人推倒我怎麼受的了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