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考完英文後
有大概八小時的空白時間讓我們準備五點的統計。
上禮拜我稍微看了一下必考,也稍微算了一下好讓心裡有個底
結果當然是有看跟沒看一樣。

早上很悠哉的在悶熱到炸掉的早餐店吃完早點
我們就去涼爽的自習室開始漫長的奮鬥。
其實最難最累的不是算統計這種數字、根號滿天飛的題目
而是漫漫的午後時光
沒有所謂的時間壓力、也沒有算不完的考題
時間充裕的就算好好的睡上一覺也綽綽有餘。

八個小時真正有認真的時間大概是三個小時
剩下的五小時,聊東聊西、發發呆、睡睡覺也就這樣浪費過去了

熬到午後五點終於可以驗收成果了
至少我覺得我不會是零分這種會讓老師想讓我過也過不去的分數了。

今天跟豆花約九點要請他教數學
但因為我又眼睜睜的看一班公車從我眼前飛奔而去
我只能默默拿出手機了。

十點開始正式教學,不知不覺人愈來愈多
我指的不是自習室裡的人,而是我們這一桌
人多口雜,而且我們又不是念什麼安靜科
多少會引起一些不滿,例如某個企管桌(笑

午後一點開始拿到考卷後
我只能傻著大約十分鐘才開始真正動筆
我以為我已經準備的不會死的太難看
但實際上我還是太高估我的腦子了
我只好僅守著昨天看到爽報上的星座運勢說的:不要放棄!
想的到什麼就寫出來,就算會錯也有二分之一的機會!!

不過這兩天的統計與管數我都守著這條規約
還是讓我掰對了幾題(喜び

但是我大概腦子已經枯楬
兩天的腦細胞徹底的活動過
連鐵鏽都被磨掉了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