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就開始放大假了!
喔耶!!

昨天去班聚,整個很可憐阿!
約下午一點吃飯,結果十二點半就下大雨了
我們站在圖書館門前進退不得
宣宣他們先去騎車到鍋寶寶
我跟小花就搭公車去

中間還遇到一個好老師要帶我們去買雨傘
親愛的小琪同學,對不起嘛
我真的也是突然想到咩(冏
請妳原諒我吧!!(淚

目的地到達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到了
阿都不用call我們關心一下,真是有點切心了。(笑

然後跟老師同桌,很開心的聊天、吃完飯後
就跟小花一起去我娘那邊買東西
我發現只要我娘跟她講愈多她搞不好會一直買!!(汗
所以要趕在我娘又想到什麼、小花心動前拖回家!!

最後我要說
我們家100的車真的很糟!
騎過都說濫!!

只有我媽自己騙自己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