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四阿姨發生了一點事。
她大約四十五、六歲,是個個性好強又蠻懶惰的女人
再婚的老公不拿錢回家、她也整天就是不工作、亂花錢、再跟親友借、給已婚的女兒養
前一陣子她嚴重缺錢生活,除了一個國小的兒子外、二女兒又跟老公吵架回娘家張口吃飯
我娘她們那群姐妹們為了她,除了拿錢稍微救濟她外還拿了一堆泡麵、乾糧給她們
當我看到四姨下樓跟我娘接過那一箱的食物,那時我才真正了解到什麼是悲哀。

現在的她因為缺錢所以開始精神不穩定,她開始自殘、對他人使用暴力、幻覺、幻聽
拿剪刀亂剪我姐姐的頭髮、把我大阿姨打傷外、也把我娘的一個朋友抓傷
帶她出門散心,而她的皮包裡卻是美工刀、打火機、電池、小木棍等一大堆準備傷人的物品
總而言之,她生了病讓大家為她痛心

現在她住了院接受治療,但情況依然令人煩憂
就算她治好了病,但再跟以前一樣的生活,難保那樣的病不會再復發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心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