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打錯字,這的的確確是個溫心的一篇。

最近我跟我娘兩個常常在客人很少的早上,像白痴一樣對著架在距離地面有一點七公尺的電視傻笑、傻罵、傻看
有一天我一如往常的看著九點的日劇與音樂台互轉個不停
我娘也一如往常的對我的興趣毫無感覺還自顧自的東摸西碰北查南發呆的
然後她突然把已經處於入定狀態的我狠狠的拉回人間,一直指外面叫我看

那個畫面真是很美妙,但是我沒相機這高價位物品不然我就拍下來當我blog的底了。

前面一個老公公牽著後面一個老婆婆,兩個人都拄著拐杖、彎著腰,一步一趨的用著相當緩慢的步子走著
很慢、很慢、慢的我都忘了看電視,慢的我聽不見任何聲音(其實是我直接忽略我娘的噪音。默

我娘說這對老夫妻本來是一個前一個後的沒有牽在一起
每天每天這樣子老公公總是走的比較快而把老婆婆落在後頭跟著
結果有一天老婆婆不小心跌在後面,而前面的老公公也沒發現後頭的老婆婆
直到更後頭的人大叫著他才回過頭來
從那天開始老公公就像現在這個樣子的和老婆婆手牽著手了。

從此每次只要這對老夫妻經過,我跟老媽就會這樣看著他們過去。

她說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我覺得這讓我感到溫心了。

到老了,還能有雙手不讓你再跌倒而牽住著,到底也是個永恆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