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中飯的時候,經過市場看到一個女孩子穿著長裙在工作
我突然有個衝動!!

是的,我想穿長裙啦~~~

平常大家從以前都會問過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不穿裙子哩?
為什麼?為什麼??

這還用問嗎!!

因為老鼠會跑進去阿~~~~~~~~~


不要覺得我在亂哈啦,就是我曾發生過這種事所以我才會相信這種沒科學的事!!

雖然那時候我只是幼兒園裡天真活潑又可愛(だれ?)的小女孩
那種記憶的可信度大概只有0.0000000000001%(超低......
但我是曾經這麼相信到現在的,所以只要有人問我大概我都有搬過這套說法(我說大概。


不過那也只是小時候的問題了,現在畢竟長大了嘛(笑
除了那迷你小可愛短裙我是不會碰外
長裙是我的最高選擇!

妄想著我穿著白色長裙的飄飄樣......(七月過了沒?

我都想吐了......(喂!


總之我最近想購入一件就是了。

喔對了,我還缺雙白色喔死大,不然跟某琪一樣穿國強也是ok的。(大笑

用一大堆的色彩語法好累......(有病
還是Ameba好用阿......又有可愛的繪文字......(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