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多少時間就開學了
覺得沒什麼確切感的說。

仔細想想,我也已經大三了耶!!
再過二年就要畢業了,覺得有點恐慌了起來
可是一躺到床上到隔天再睜眼就又忘了那種感覺
是不是我這樣很糟糕?(笑

我對未來的方向還是找不到,不知道當我畢業後是不是真的就是失業一族了。
這實在是個該好好思考一下的問題了。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接下我娘那小小的店子吧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學習了
不過我大概對於要用言語讓人信服的職業有所障礙吧

大家都說什麼我很吵,講話又大聲
可是一看到客人進來,我除了「您好,需要什麼嗎?」外,我一個字也擠不出來。(惱
我有想過表現的大方點,可是一般的太太們一看我立即就是覺得「一個小孩子什麼也不會懂的。」的那種表情
直接就是找我娘,不然就是說「你媽不在那我晚點再來。」說實在的,這實在是個打擊耶...(||||||

阿阿,愈寫心情會愈不好,還是不寫了。
總之要開學了,我的課表好空,重修的課目好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