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不能寫網誌,我心如刀割阿~~

雖然不過就是小小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困擾
但很難說這小小的不便會不會滾雪球一樣變成不可收拾。
所以就抱了兩天的電腦跑來跑去(當然不是我抱啦!!

終於昨天把電腦從哥哥那邊抱回來了
只是我很想自己跟哥哥借cd-r回來try try看
但我弟似乎就是不相信我的技術就對了(嘆

因為所有的驅動程式全在我們家那小小asus盒子裡,所以哥哥又打電話叫我記得裝
這真的是有點點小小的挑戰了
我裝了至少有三個小時才完完全全把所有的程式安裝完畢
我老娘還一直在旁邊涼涼的:「會不會用?可以不可以阿?要不要叫弟弟回來再用阿?」
喵個b,不過就是裝驅動而已阿!光碟放進按一按而己嘛有什麼行不行的問題!!
電腦這玩意兒就是要摸一下、要碰一下、要玩一下、要整一下,不然怎麼會有經驗嘛,總不能老是靠別人吧。

可是沒有了繪圖軟體我該怎麼活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