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Part2的下落會不會繼續。(笑

今天在大家跟天氣一樣反反覆覆,下雨停雨、要去不去、有錢沒錢中
終於決定好今晚要去吃韓式烤肉,好像就是之前一年級班聚的時候,蔡文程帶去的那間吧。

不知是因為下雨天,還是非假日,總之店裡只有兩堆人而已
我們這團真的是很大團,十個人連老闆娘都有點點冏掉了,還打算把我跟小文分到另一桌去兩人世界。(汗

看到烤盤我真的覺得我好遜,還一直懷疑這東西真的能烤肉又能吃火鍋嗎?很薄耶!!!
事實證明了,韓國人這樣設計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我一點也不想解釋。(哈哈!!

東西真的好吃,但我們真的如阿輝所說,好像餓死團一樣的蝗蜂過境。
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就挾肉的拼命挾肉,而我為了平衡一下就拼命的挾青菜煮
挾到豆花都覺得我們好像有點太誇張......

今天這個吃飯大會實在很有趣啦,每個人都很有爆點
全都北七到讓我的胃都撐了。(大笑


總之十月的紀念日我希望還有Part2,會不會有點太過份??

對了今天都吃到快撐死了,要是有北七說要找人去吃消夜,不囉嗦,立刻捅開他的肚子把肥皂塞進他的肚子讓他撐到吃不了東西!!(就是在說那個胖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