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下看12度...聽說的。

我們去白沙灣玩水!!!(怎麼可能。
我們去白沙灣探勘一下專題的內容該做些什麼。
吹了很多風,吃了不少沙
來的時候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的
為什麼會有生命危險呢?
因為有台白目箱型車在我們停紅燈的時候硬是要擠那小小小的路害我們差點跟它擦撞到!!
真是TMD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們會被擠爆,還好煞車有煞住(好佳在

今天通識課我們上台報告,我覺得我都抖音了卻有人覺得我報告的很不錯
我只能說能發現我一直「然後」個不停的同學您真行!!(姆指
因為我跟本緊張到完全沒發現嘛!!!!!!!!

今天很冷?我覺得還好,去淡水住一個禮拜你就不知道什麼叫冷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