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穿很lady,很kawaii
眾人的評語我都覺得很難為情耶~

然後小文跟宣宣一個很kawaii、一個很saxy
整個就是都不怕冷的feeling嘛~

自從上次某天說要把我綁起來化妝後
昨天不用綁,我自己去乖乖坐好就行了(笑
哎唷,果然有化有差,醜女十八變耶
自己看了都怎麼覺得怪,還好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我娘還說,化完一次還要不要再來第二次?
我說:算了算了,這一次就夠了,那個卸妝就夠我受了

亮片真的很難弄,一直弄很久很久耶
不過因為心情很美麗,所以沒關係

昨天跟宣一起買的那件條紋七彩三八衣
我媽直說:怎麼這麼花怎麼這麼花!!

其實她跟本就很愛吧。我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