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一個朋友的網看到一個影片
一個外國人拿著「FREE HUGS」,從一開始的黑白,到他終於得到一個擁抱而畫面變的有彩色
不知怎麼的,我心裡有一鼓無法言諭的感覺上來
看著愈來愈多人相互的擁抱,我臉上也不自覺得掛著笑容。

之前有一次我娘從廠商那邊要到了四張化妝品展的票
我找了宣、葉琪還有小安一起去世貿。
當我們要從新光的某個館開始走到世貿館
會經過一個廣場,沿路有很多的店、有很多的人
其中有幾個人特別不一樣
他們拿著牌子,我不記得上面寫了什麼
不過他們到處向人擁抱

在我們比起西方更保守的這個小島,要跟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抱在一起是多麼不自在的行為
一開始,有些人只能傻笑著抗拒著,但也有人很大方的將對方用力的擁抱
我們四個女生,也沿路的被那些拿著牌子的人擁抱
有的人很輕、很柔的抱了一下,也有人是很用力的將我們抱個扎實!
不過我們其實還蠻開心的,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莫名奇妙
卻也慢慢的臉上不再只是冷冷淡淡。

說來也神奇,人跟人之間,可以因為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而拉近距離
心裡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卻有更多的溫暖在心裡揮散不去
比起言語,似乎肢體的語言更能傳達到人心呢。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